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祝福语 > 文章内容页

孩子出生报喜短信简洁,孩子出生报喜短信大全

来源:励志一生 日期:2018-11-07 分类:祝福语 阅读:115 次

孩子出生报喜短信简洁,孩子出生报喜短信大全

孩子出生报喜短信简洁

1、在x月x号x点x分我的可爱宝宝来到了我的身边,把我的喜悦心情分享给我的好友们!

2、我宝宝已于X月X日出生,男/女宝,重X斤,恭喜我吧!哈哈。

3、金鼠宝宝今降临,秋爽云清蝉儿鸣。十月怀胎一朝娩,月儿今夜分外明。报得三生亲子缘,喜上眉梢人间情。

4、老婆一声大叫,家中又添新丁。欲知详情如何,速拿钱来报道。

5、大家好!李家招商银行于今晚7:26分正式开业了,持有建设银行执照的请马上开始拿号排队,我们将择优选择合作伙伴!另:宝宝4斤8两,母女平安!谢谢关心!

6、我一直认为自己生闺女,所以早已话下众多女婿,谁知最后。不敢电话通知,只得短信赔罪道:众兄弟们,今天早上我不负大家众望,和你们生下一样的儿啦,重x斤x两,没媳妇的赶快另找吧,我去抢啦。

7、我老婆顺产一7斤6两的千金,感谢大家在我老婆怀孕期间对她的关心和照顾。

8、天空一声巨响,俺家娃娃闪亮登场,当当当,8斤的胖妹,母女平安!

9、兄弟们!我当爸爸啦!我媳妇儿刚给我生儿子啦!儿子重8斤2两。今后哥们儿我将彻底沦为“奴隶”了。身兼窈窕奶爸,人肉摇篮,奶粉钱提款机数职……哎呀,这发短信的功夫,我宝贝儿子正攥着我手指起劲儿嘬呢!这感觉,忒酸爽!哥们儿,恭喜我吧!

10、老婆生了,8月25日凌晨2:58分,喜得千金,6斤8两,顺产!

11、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婴儿的啼哭声打破了,从此,年轻的父母们将开启崭新的生活篇章,有了宝宝,连笔触都变得如此柔软温情。

12、戊子年秋八月,初五日,吾女夜诞,重斤陆两柒,性温良,状安详,顾盼轻灵,双目弱电。然彼时京西雷雨大作,及诞始住,红颜惊世,或忧天下由此而乱。故补告诸君,企相知达人佑之。

13、爸,你升级当爷爷啦!咱家有后啦!x斤的小胖妞!告诉我妈,注意扶着点儿,别乐晕了。

14、各位亲,今日16时55分,我由女王变成了保姆;喜的是,从今晚起,我可以同时抱着自己的老公和别人的老公入睡了。

15、好消息和坏消息各一则:好消息是今日喜得一子,母子平安。坏消息是各位务必于近期内将玩具、婴儿服、奶粉送到本府。寄钱亦可,违者必究。

16、观音来送子,我要做爸爸。若问男和女。先拿礼物来!

17、承蒙大家天天念叨着,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剖开肚子把那个小懒虫揪了出来。咦,原来漂亮的小公主在扮睡美人呢!我强忍着疼痛轻轻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才将她唤醒。大家赶快来跟小公主玩噢!

18、淅淅沥沥下雨了,十点零六娃降生,八斤二两大胖孩,开始攒钱娶媳妇。

19、经过医院组织长期考察,我今天终于泪流满面地升级为“爸爸”角色。同时和我并肩战斗的好战友**同志也升级为“妈妈”角色。感谢在过去数月陪伴我们走过人生革命道路的兄弟姐妹,你们的革命还尚未成功,同志们请多努力!

20、今天早上8点,我疼爱有佳的老婆大人,终于为我旦下一贵子;从此,我们家从两口变成了三口,我升级变成了爸爸,这是一个快乐的蜕变;我开心,我幸福。

21、生了个儿子,貌似他爹一样帅气逼人,请各位大叔大妈大娘大婶放心。

22、承蒙大家天天念叨,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剖开肚子把那个小懒虫揪了出来。咦,原来帅气的小王子还在睡觉呢!我强忍着疼痛轻轻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才将他唤醒。

23、今日本家庭给中国十三亿人口的宏基添砖加瓦,并且本家庭响应国家计划生育号召,只加了一片瓦。这是全中国人口史的一小步,却是我们家庭的一大步。欢迎大家有空来看望孩子。

24、很早就想当老爸,想了一天,想了一年,想了几十年;昨天晚上9点,梦想成真,贵人降临;从此,我远离了苦恼,拥抱着快乐与幸福;现在把快乐与朋友分享,希望你也早日传来喜讯。

25、老哥,你当舅舅了,今年过年回家,你就要准备红包包了,哈哈!

26、感谢CCTV,感谢MTV,感谢芒果TV,感谢各种TV!我家媳妇于1月9日10时32分,顺利产下一枚小王子,体重5斤,母子平安,特报喜讯!

27、美女们,帅哥们,我家小王子出生了,7斤8两,多谢大家挂念!

28、鄙人与贱内同心协力、夜夜劳累、终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马年之初喜得千金!全家欢喜定于*月*日*时于*地宴请亲朋同贺。躬亲届时光临!

29、今日正午12时23分,于XX妇幼保健医院,爱妻诞下麟儿,母子平安。虎儿7斤7两,身长52厘米,皮皱毛稀,眉眼未开,然而天真讨喜,酷肖其父。现诚征各位亲友祝福,佑我儿健康成长,一生平安。

30、我生了,我终于看到了老公上辈子的情人,她比我漂亮!

31、xx年x月x日,生命吹起一阵微风,带来xxx与xxx的宁馨儿。宝贝如璀璨星辉,从此我们将在宝贝的世界里占据清净的一角,爱她/他更甚于珍爱自己……谢谢大家在我们最痛苦和彷徨的时候给我们的真诚鼓励!

32、今天是一个伟大且值得铭记的日子。因为在二十年后捧得世界杯冠军的英雄诞生了。他的名字叫“xxx”!到时可凭此短信领取世界级球星亲笔签名球衣一件。还等什么?名额有限,欲报从速哦。

33、呱呱呱三声,宝贝就从天而降;从此,我拥抱着幸福,手拉着快乐,陪着我的老婆有过不完的好日子;是开心,是惊喜,给你发个报喜短信,让你也羡慕我一下。

34、我的老婆,漂亮而美丽,娇艳而动人;今天下午3点,她变得更加美丽,美得如仙女下凡尘,还携带着才子进家门;我漂亮的老婆,我爱你,也爱哪个小不点宝贝;朋友,我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!请跟我一同分享。

35、半夜一点多生了个儿子,六斤八两噢,现在伤口疼睡不着也不上了网特发短信告知,嘿嘿!

36、亲爱的男闺蜜,女闺蜜们,偶生啦,带球的日子结束啦,招商银行,8斤,母女平安!

37、媳妇刚生一男孩,母子平安!有给道喜,起名儿,结亲家,认干儿的朋友抓紧啦!哈哈。

38、我郑重向大家宣布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。

39、想看我们家宝贝吗?昨天他终于出来了,十月怀胎,好累啊!

40、我一直觉得我会有个闺女,所以早早的话下众多女婿。今天产房报喜,不敢电话通知,只能短信赔罪!另外通知:我已加入抢儿媳妇军团!请战友多多关照!

孩子出生报喜短信大全

1、在x月x号x点x分我的可爱宝宝来到了我的身边,把我的喜悦心情分享给我的好友们!

2、很早就想当老爸,想了一天,想了一年,想了几十年;昨天晚上9点,梦想成真,贵人降临;从此,我远离了苦恼,拥抱着快乐与幸福;现在把快乐与朋友分享,希望你也早日传来喜讯。

3、鄙人与贱内同心协力、夜夜劳累、终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马年之初喜得千金!全家欢喜定于*月*日*时于*地宴请亲朋同贺。躬亲届时光临!

4、呱呱呱三声,宝贝就从天而降;从此,我拥抱着幸福,手拉着快乐,陪着我的老婆有过不完的好日子;是开心,是惊喜,给你发个报喜短信,让你也羡慕我一下。

5、我一直觉得我会有个闺女,所以早早的话下众多女婿。今天产房报喜,不敢电话通知,只能短信赔罪!另外通知:我已加入抢儿媳妇军团!请战友多多关照!

6、观音来送子,我要做爸爸。若问男和女。先拿礼物来!

7、亲爱的男闺蜜,女闺蜜们,偶生啦,带球的日子结束啦,招商银行,8斤,母女平安!

8、老哥,你当舅舅了,今年过年回家,你就要准备红包包了,哈哈!

9、我的老婆,漂亮而美丽,娇艳而动人;今天下午3点,她变得更加美丽,美得如仙女下凡尘,还携带着才子进家门;我漂亮的老婆,我爱你,也爱哪个小不点宝贝;朋友,我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!请跟我一同分享。

10、今天喜得千金!6。4斤!顺产!

11、今日正午12时23分,于XX妇幼保健医院,爱妻诞下麟儿,母子平安。虎儿7斤7两,身长52厘米,皮皱毛稀,眉眼未开,然而天真讨喜,酷肖其父。现诚征各位亲友祝福,佑我儿健康成长,一生平安。

12、我期待也久的事情终于发生,我冰清玉洁的老婆,昨晚为我家添了6斤的宝贝,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;让我从此被幸福与快乐包围,现在把这种快乐与你分享,让你也跟我一样快乐!

13、我老婆顺产一7斤6两的千金,感谢大家在我老婆怀孕期间对她的关心和照顾。

14、我一直认为自己生闺女,所以早已话下众多女婿,谁知最后。不敢电话通知,只得短信赔罪道:众兄弟们,今天早上我不负大家众望,和你们生下一样的儿啦,重x斤x两,没媳妇的赶快另找吧,我去抢啦。

15、美女们,帅哥们,我家小王子出生了,7斤8两,多谢大家挂念!

16、媳妇刚生一男孩,母子平安!有给道喜,起名儿,结亲家,认干儿的朋友抓紧啦!哈哈。

17、生了个儿子,貌似他爹一样帅气逼人,请各位大叔大妈大娘大婶放心。

18、天空一声巨响,俺家娃娃闪亮登场,当当当,8斤的胖妹,母女平安!

19、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婴儿的啼哭声打破了,从此,年轻的父母们将开启崭新的生活篇章,有了宝宝,连笔触都变得如此柔软温情。

20、淅淅沥沥下雨了,十点零六娃降生,八斤二两大胖孩,开始攒钱娶媳妇。

21、老婆生了,8月25日凌晨2:58分,喜得千金,6斤8两,顺产!

22、爸,你升级当爷爷啦!咱家有后啦!x斤的小胖妞!告诉我妈,注意扶着点儿,别乐晕了。

23、我宝宝已于X月X日出生,男/女宝,重X斤,恭喜我吧!哈哈。

24、今天是一个伟大且值得铭记的日子。因为在二十年后捧得世界杯冠军的英雄诞生了。他的名字叫“xxx”!到时可凭此短信领取世界级球星亲笔签名球衣一件。还等什么?名额有限,欲报从速哦。

25、我郑重向大家宣布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。

26、金鼠宝宝今降临,秋爽云清蝉儿鸣。十月怀胎一朝娩,月儿今夜分外明。报得三生亲子缘,喜上眉梢人间情。

27、亲爱的朋友们,2009年7月28日,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平安降临人间,虽然早在怀孕时就知道他的不完美,但我们依然会爱他。感觉宝宝早就与我们在一起,只是很久没见……谢谢大家在我们最痛苦和彷徨的时候给我们的真诚鼓励!

28、宝贝于今天x点半顺利降生,x斤x两,小胖妞一个,很白很健康。

29、今天早上8点,我疼爱有佳的老婆大人,终于为我旦下一贵子;从此,我们家从两口变成了三口,我升级变成了爸爸,这是一个快乐的蜕变;我开心,我幸福。

30、我一直以为我会当爷爷的!今天彻底明白了一件事:原来我是姥爷命!

31、想看我们家宝贝吗?昨天他终于出来了,十月怀胎,好累啊!

32、承蒙大家天天念叨,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剖开肚子把那个小懒虫揪了出来。咦,原来帅气的小王子还在睡觉呢!我强忍着疼痛轻轻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才将他唤醒。

33、戊子年秋八月,初五日,吾女夜诞,重斤陆两柒,性温良,状安详,顾盼轻灵,双目弱电。然彼时京西雷雨大作,及诞始住,红颜惊世,或忧天下由此而乱。故补告诸君,企相知达人佑之。

34、我生了,我终于看到了老公上辈子的情人,她比我漂亮!

35、感谢CCTV,感谢MTV,感谢芒果TV,感谢各种TV!我家媳妇于1月9日10时32分,顺利产下一枚小王子,体重5斤,母子平安,特报喜讯!

36、好消息和坏消息各一则:好消息是今日喜得一子,母子平安。坏消息是各位务必于近期内将玩具、婴儿服、奶粉送到本府。寄钱亦可,违者必究。

37、怀儿之妻堪淑贤,抱得吉鼠心中甜,拼了命挣奶粉钱,谁叫我遇本命年。

38、兄弟们!我当爸爸啦!我媳妇儿刚给我生儿子啦!儿子重8斤2两。今后哥们儿我将彻底沦为“奴隶”了。身兼窈窕奶爸,人肉摇篮,奶粉钱提款机数职……哎呀,这发短信的功夫,我宝贝儿子正攥着我手指起劲儿嘬呢!这感觉,忒酸爽!哥们儿,恭喜我吧!

39、老婆一声大叫,家中又添新丁。欲知详情如何,速拿钱来报道。

40、半夜一点多生了个儿子,六斤八两噢,现在伤口疼睡不着也不上了网特发短信告知,嘿嘿!

微信扫一扫,关注我们

深度阅读

X

打赏支付方式: